请选择 进入手机版 | 继续访问电脑版

秦岭网

 找回密码
 注册

快捷登录

QQ登录

只需一步,快速开始

搜索
热搜: 户县
查看: 1159|回复: 9
收起左侧

咱爸咱妈

[复制链接]

该用户从未签到

360

主题

2400

帖子

1万

积分

陆.听雨闲人

Rank: 7Rank: 7Rank: 7

积分
14464
发表于 2019-4-7 10:24:56 手机频道 | 显示全部楼层 |阅读模式
    , o7 d  Q; ?9 C* T
      文/韩建民
  ^2 b6 u( s$ A1 v; V* i+ q
9 B1 G" o9 c3 g2 ]2 i9 h桃红柳绿又一春
; G) l: j& ]4 ?清明祭扫奠亲人
8 ?0 h% t3 Z" ~/ i- P$ {修坟敬香供果品: X1 o) s/ M2 m5 Y, }# ^# _
想起往事泪沾襟3 V1 ?) w3 z9 d) i

) D2 u% Z! s6 Q$ {  c+ B2 Z, v. f父亲啊$ l- k( b& d6 s+ C5 b
我的老父亲9 Q) S$ z5 c2 X6 Z% K0 Z
你的爱
2 e" F# a' ~" k& @  D大如天( ?8 m9 b$ ]9 X/ p/ V5 |" O1 M: V" P
重如山& j! w9 B  N( A5 a- f/ E' s6 d! G
是你给予我心智与胆识
$ V6 u- I! `3 G+ \  `' s6 H' Z. @教会我怎样做人做事  d7 E+ ~3 X9 J/ V. Y& u. d  c; \
撑起一片天
4 J; |. r$ M$ u' y1 h4 p; ?& p; u* d" t4 ~; B
虽说我成就不大
# w5 D( J; B. p- ~) w但我永记你的话  M1 o# I0 L- m0 V2 j$ K' _/ n! ^
认真做事
! S( N+ X5 y3 p0 N踏实做人2 H2 q. l  U6 s7 W; c0 B
勤奋学习6 g6 j( n! a! {# ~
你的一言一行! v% r2 x  |% e  `9 m/ K, b/ \% f9 y
就是我人生的标杆6 N- H! T+ i; @6 _& |; `9 q

* {3 U: F7 {  F: v- A母亲呀! ~0 [, A% ]% ?* ]4 b
我的好妈妈
' T; S+ j- s1 t( a8 x/ f是您给了我的生命* }: z* R$ S" S# n8 V- l' K' v
您是我生命的源泉0 ?: I) j0 k2 t& O2 r7 l* ]! l
您教会了我% b' h5 |; f, C: W; H0 K8 L* |
牙牙学话蹒跚学步) g5 ?- x5 {7 L8 ^: N
饥渴冷暖
4 R, }  Y0 K/ w* M$ K+ Q您时时刻刻挂牵
5 ~8 f) U1 s: m/ K直到我成年了
' x* @/ @1 s1 X  g. K. N6 u5 z, z您还常常倚门期盼& `. V4 z' ~9 Z! `
7 x* K2 V* ]2 W2 P1 [; K' d% B
妈妈呀妈妈, Z* J$ C% e; l1 ~' ^6 n* [
您在家就在3 i* h3 L# l, w1 O
兄弟姐妹聚一堂
) q8 u) F* Z  G8 ~  C: }9 k" n0 \0 u6 a如今你们走了
9 M! x* s/ Z9 I, a家就成了故居
7 ~' F9 N& A$ l0 G+ i! Y$ b8 o( B& F姐妹们欢聚也少了3 @1 @2 @! P, L3 c1 d1 [
大多都是梦见
# U) Z+ Y4 [/ D( i我们小时候的家9 z2 u9 v) W" m
那是我们一家永远的港湾% ^: @( s% {2 K  @* D4 I$ e' l

+ w$ i3 u* I& H; W- o& @爸爸呀妈妈  `  a0 e2 q  z5 |7 |
儿我想念你们
, z+ N9 J* ^+ [' z$ b5 i$ p4 ]有你们在的日子
: w* [) g- u4 L# y% @9 I$ x$ p真幸福0 M& P/ ~5 c  V( K# k4 g; m
不孝的儿子1 E* O# |5 d$ j; y6 f- b9 O; _0 c
给你二老: Q& t2 a' P/ u  D
叩首了3 t. L! Y+ |2 m7 i
愿二老在那边; i+ f, Y( N5 D  L% W
啥都好" W: m1 |" I6 S6 X
愿二老在天之灵" O; r8 z% y  D6 U
保佑你的儿女们
+ \9 s8 _8 v! N& {幸福平安% H, d- J2 l$ ]5 g7 [

& j& J! F9 y' x; I爸爸呀妈妈9 @1 `% K" c. x" o) K$ Y5 ]
----------
mmexport1553071150719.jpg

该用户从未签到

360

主题

2400

帖子

1万

积分

陆.听雨闲人

Rank: 7Rank: 7Rank: 7

积分
14464
 楼主| 发表于 2019-4-7 10:26:30 手机频道 | 显示全部楼层
感谢醉爱秦腔弟的指导!

该用户从未签到

0

主题

225

帖子

1087

积分

叁.无畏牛刀

Rank: 4

积分
1087
发表于 2019-4-7 10:49:34 手机频道 | 显示全部楼层
写出了对二老的疼和爱

该用户从未签到

360

主题

2400

帖子

1万

积分

陆.听雨闲人

Rank: 7Rank: 7Rank: 7

积分
14464
 楼主| 发表于 2019-4-7 10:54:44 手机频道 | 显示全部楼层
千山暮雪 发表于 2019-4-7 10:497 [: g" W+ o( J9 n
写出了对二老的疼和爱
7 D% \$ j# b  Y4 {. n1 v0 x
感谢老师的关注!

该用户从未签到

29

主题

476

帖子

2095

积分

叁.无畏牛刀

Rank: 4

积分
2095
发表于 2019-4-7 11:43:03 | 显示全部楼层

该用户从未签到

360

主题

2400

帖子

1万

积分

陆.听雨闲人

Rank: 7Rank: 7Rank: 7

积分
14464
 楼主| 发表于 2019-4-7 12:41:35 手机频道 | 显示全部楼层
红帽子 发表于 2019-4-7 11:43
. x+ a5 T4 N: b; \
8 `! K, ?+ q+ I6 K. _
感谢老师鲜花的鼓励!
  • TA的每日心情
    开心
    2019-4-14 14:22
  • 签到天数: 378 天

    [LV.9]以坛为家II

    104

    主题

    6762

    帖子

    4万

    积分

    玖.镇海神笔

    Rank: 10Rank: 10Rank: 10

    积分
    43264
    发表于 2019-4-7 13:06:16 | 显示全部楼层

    该用户从未签到

    360

    主题

    2400

    帖子

    1万

    积分

    陆.听雨闲人

    Rank: 7Rank: 7Rank: 7

    积分
    14464
     楼主| 发表于 2019-4-7 14:21:29 手机频道 | 显示全部楼层
    王建民 发表于 2019-4-7 13:06
    . D# J2 I" x2 H0 V' u
    7 S' q: S# b+ }( {
    感谢王老师的鼓励!

    该用户从未签到

    1628

    主题

    1万

    帖子

    5万

    积分

    论坛元老

    Rank: 6Rank: 6

    积分
    58860

    社区劳模

    发表于 2019-4-8 06:28:21 | 显示全部楼层
    文采飞扬,好贴!

    该用户从未签到

    360

    主题

    2400

    帖子

    1万

    积分

    陆.听雨闲人

    Rank: 7Rank: 7Rank: 7

    积分
    14464
     楼主| 发表于 2019-4-8 22:42:52 手机频道 | 显示全部楼层
    老玩童 发表于 2019-4-8 06:28
    % N3 s' K9 _+ ^7 A7 Z文采飞扬,好贴!

    , V% N" Z0 V0 r* i老师好谢谢鼓励!
    快捷回复:
   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| 注册

    本版积分规则

    关于我们|小黑屋|手机版|[版权所有 未经许可 不得转载]|秦岭网 ( 陕ICP备10002220-1~2号 )

    陕公网安备 61012502000158号

    GMT+8, 2019-5-21 11:17 , Processed in 0.554553 second(s), 26 queries .

    Powered by Discuz! X3.4

    © 2001-2017 Comsenz Inc.

   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